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

深思

在我每天工作繁忙的时候,没感觉到有那么多为什么?
在夜幕降临的时候,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,孤立,无助全部都来了.
不得不深思
我是谁?
我要做什么?
我能做什么?
我要怎么做呢?
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